關於里可廚房

里可廚房

座落於台南市安平區頂美一街3號的里可廚房是一間剛開幕結合中西式複合餐點的餐廳.店內座位寬敞舒適.環境優雅.方便停車.中西式特色料理.五星級的廚師.獨創的醬汁.讓喜愛義大利面的饕客.大飽口服.店內的招牌鮮奶酪.以鮮奶製作.絕不加一滴水.不惜成本的製作.用心的程度.歡迎來店品嚐看看喔... 而店內多樣式的餐點讓人有更多的選擇.平價的消費也讓人享受美食之餘荷包無負擔~ 屬中西複合的餐點:義大利麵料理.聘請五星級的廚師.以獨創得手法.熬煮的醬汁.無論是白醬˙青醬˙或是紅醬.絕對讓吃過的人都說讚.本店的招牌泰式風味椒麻雞.更是一絕.特選雞腿排肉.以獨特的手法製作.讓雞肉外酥內軟.搭配醬汁一口咬下.讓肉汁在嘴裡四處流竄的味道充斥著整個口腔與鼻腔.真的會讓人允指回味的一口接一口.. 店內多樣化的餐點供應讓不同口樣的客人一同前來也可以有自己喜愛的選擇!
https://1207832043095.tw66.com.tw榮美食品有限公司

榮美食品為專業學校午餐供應商,為HACCP認證合格,專門承辦學校午餐、團膳。專業

里可廚房的營業項目

在宅配外送盒餐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詳盡的里可廚房服務或產品,請點擊下面的連結…

■ 服務訊息

香酥豬排飯套餐

■ 產品訊息

鄉村爐烤香草半雞

里可廚房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里可廚房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5818253
聯絡人
蔡**
聯絡電話
06-3505219
服務類別
宅配外送盒餐
登記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頂美一街3號
關鍵字:
瀏覽次數:3247by:里可廚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里可廚房

聯絡人:蔡凱莉

Email:jo**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里可廚房line官方帳號